首頁 / 關於我們  
 

  中正藝術舞蹈團,是由一群熱愛舞蹈的藝術工作者,和一群熱情無私的家長,帶領著一群純真可愛的孩子,共同實現一個舞蹈藝術理想的圓夢園地。老師們的關心與用心加上家長們的協助與付出,讓每一個孩子的表情由羞澀化為生動、孩子們的舞步由生澀轉為精煉。

  中正藝術舞蹈團自成立以來,不但提供了桃園、中壢地區學習舞蹈與成長的機會,更鍛練了孩子們強健的體力、耐力與創造力。每當中正的孩子將平日辛苦的學習成果,淋漓盡致的展現於舞台上時,真讓人有說不出的讚嘆與喜悅,內心的感動與悸動非筆墨可形容。

  為了讓我們的孩子有更卓越的成績,中正藝術舞蹈團網羅了陣容堅強的師資群〈均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、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〉,用心打造每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,讓學習更有效率。89年~111年度,中正藝術舞蹈團參加全國舞蹈比賽,榮獲古典舞、民俗舞、國中及國小組第一名〈特優〉及最佳舞技獎,另外參加桃園縣舞蹈比賽國中國小組成績優異,舞蹈班升學成績更是亮眼,中正藝術舞蹈團為我們的孩子打造亮麗與美好的未來。

  舞蹈涵蓋德智體群美,它是力與美的結合,是一種表演的藝術,更是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。非常感謝參加成果發表會的家長們、排練的老師們、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們,謝謝您們長期以來的協助、支持與肯定。當然,還有,可愛的孩子們,大家辛苦了!

  汗水與淚水不會白流,這一刻,孩子們帶著燦爛的笑容,將心靈的悸動,隨著音樂舞曲的律動、藉由肢體語言的展演,呈現在您面前,與您分享…

 
Top  
 
   
 
 
     
民族總校: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20號2F 電話:(03) 492-1851、(03) 437-2583 Email:sunny72131@yahoo.com.tw
.     │網頁設計:大山科技